— 蒼野原朔鳴 —

你这么喜欢画画,不应该有那么多负能量

油老师说的非常好

我每天吸轰:


1.我努力画了,热度还是这么少,我不画了‎´•ﻌ•`


别让数字定义一幅画的努力和心血,我给你的画打个热度吧:∞!(ノ゚▽゚)ノ把社交应用看成一个交流的地方,别当成一个比较人气的地方,热度≠你画里所有的意义。


2.有的太太那么小还画得比我好,我不画了‎´•ﻌ•`


人家可能是接触得早或者时间投入得比你多,而且最重要的是,别人画得再好,也不会去画你心中的想法,去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你得自己画!!让自己想画得好的愿望再强烈一点,把时间挤出来!把肝献出来!( ˶˙º˙˶ )୨


两点心态和想法,能播点正能量就好了,放弃画画的理由太多了,我没时间,没热度,没人看我画的东西......但只有一点:为了画出我心中的美景与故事,我可以斩掉所有的困难。

评论
热度(18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04

1814 隐星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