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蒼野原朔鳴 —

ul真的是我玩过的游戏里心血花的最多玩的最开心的游戏。在我眼里它就是最优秀的游戏没有之一。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虽然以前就预想过但是一切来的太突然了真的难过到哭了出来……可以说是真从开服玩到关服了…虽然也就从去年国服开服才入坑的国服玩家…但是这两年半里带我度过了无数闲暇时光真的很开心了……然而后悔没能推到圣女宝座,都怪我太咸鱼……希望有朝一日再开的时候带着战士们一起走到最后吧。
还有威威的r5一时半会是看不到了……就非常难过……哎…

ul大概是玩过的游戏坑里呆过最久了,不会再有下一个坑超过ul了。
总之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有缘再会吧。

评论
热度(15)

2017-08-10

15

标签

un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