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蒼野原朔鳴 —

现在唱见里就喜欢りぶ,まじ娘,腹話,宮下遊了……
嗯都是怪物般的实力
以前明明那么多墙头【。】

不过现在更专注于宮下遊吧,他我是非常敬佩和佩服的,不仅会画画,会作曲,还会唱歌,而且样样都做的精通就很厉害……
而且他是个勇于尝试和突破自我的人,这个主要表现在唱歌上吧,曾经太过于显现出自己的个性或者说异于常人,就没人能欣赏他的声音_(:3」∠)_风格也是只唱自己合适的。不过现在真的变了,和当年比可以说是两个了……高低音切换自如,音域变得非常广,男声非常帅气,女声真的非常女性。风格也不局限于一种,可以说是完全蜕变了(……)虽然当年那个脱力遊我很喜欢,不过现在的遊也非常喜欢了……就坚持唱了九年能把喜欢的事坚持这么久可以说是非常强了……【定期吹
而且就算出了名也还是堂堂正正的依旧坚持自我不屈服于现状,真的太喜欢他了。

评论(5)
热度(4)

2017-07-15

4

标签

碎碎念